Nissan Sentra違規闖紅燈撞上特斯拉Model X


carscoops

一個行車紀錄器拍下了日產(Nissan)Sentra違規闖紅燈,撞上特斯拉(Tesla)Model X的驚悚畫面。

這起車禍發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拉克萬納縣的南阿賓頓鎮,行車紀錄器顯示一台白色的日產Sentra高速的行駛,下一秒,猛烈撞擊正在等待紅綠燈的特斯拉Model X的後方,在日產撞上特斯拉前,後方行車紀錄器拍到白色的轎車直接跳過了人行道及路邊的草,在空中騰空了一下後,撞上深藍色的特斯拉。

事故非常的嚴重,Sentra翻了好幾圈之後才著地,而Model X被撞飛後,駕駛側後方四分之一的車輛部分被撞毀,其中一扇鷹翼門(Falcon Wing)也變形。

據了解,日產的駕駛透過擋風玻璃逃出車輛,頭部多處擦傷;特斯拉內一名女乘客也受到輕傷,而醫護人員很快到達現場並將受傷民眾送往醫院。

Carscoops: Nissan Sentra Slams Into A Tesla Model X Waiting At A Red Light

https://www.carscoops.com/2020/08/nissan-sentra-slams-into-a-tesla-model-x-waiting-at-a-red-light/

0 Replies to “Nissan Sentra違規闖紅燈撞上特斯拉Model X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