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M合約價9個月來首次下跌


計畫組電腦或者有升級需求的用戶,好日子來了。

DRAMeXchange 的最新追蹤顯示,7月底,DRAM PC 記憶體合約價下跌,是九個月來的第一次。

8GB DDR4-2133 晶片的合約價下跌了 5.44 個百分點,來到 3.13 美元,這是自去年 10 月以來的首次下滑。

32GB DRAM 伺服器產品的合約價同樣出現下跌,目前為 134 美元。

今年以來,PC DRAM 記憶體價格一直都在上漲,從 6 月開始趨於平穩,但由於庫存的增加,價格慢慢呈現下滑。

強勁的 DRAM 價格幫助了三星和海力士提高了今年上半年的營收,第二季度海力士的營業利潤同比增長 143%。

DRAMeXChange 指出,第三季度,DRAM 供過於求,平均銷售價格將會下跌。

然而,合約價格的下跌可能是短期的,因為供應商早就預期在第三季度調整庫存。SK Hynix 在第二季度電話會議上預估,除非疫情帶來更多不確定性,否則價格將在今年下半年觸底反彈。

0 Replies to “DRAM合約價9個月來首次下跌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