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在美國刪除了380,000個違反仇恨言論政策的影片


路透社

TikTok 從今年到目前為止,已經在美國刪除了超過 380,000 個影片,原因是該影片違反了其仇恨言論政策。

這款由中國的字節跳動 (ByteDance) 所發行的 app 表示,它還封鎖了超過 1,300 個發布仇恨內容的帳號。

TikTok 在部落格中說到,它已經針對基於種族歧視等內容採取了行動,並且對有組織的仇恨團體以及否認如”大屠殺”或”奴隸制”等”暴力悲劇”的內容採取了零容忍政策。

這款 app 在青少年中廣受歡迎,TikTok 以舞蹈、嘴唇同步及病毒式挑戰(註1)而聞名,然而,反誹謗聯盟本月稍早發表了評論說,該平台被用於傳播白人至上主義和反種族主義者的仇恨言論。

TikTok 在今年三月任命其內容諮詢委員會的初始成員,對其內容審核做法進行審查,以就其政策提供建議並評估公司的行動。

美國總統川普上週還命令字節跳動公司在 90 天內要撥離 TikTok 在美國的業務,這是對這家中國公司施加壓力的最新舉動,因為擔心該公司所處理的個人數據的安全性。美國官員擔心,有關用戶的資訊可能會傳給中國政府。

而 TikTok 表示,它從未向中國提供任何用戶數據,如果被要求,它也不會這麼做。

註1: 病毒式挑戰指 TikTok 上流行的一些類似病毒式行銷的挑戰,例如冰桶挑戰、Dance challenge 等會讓其他使用者一直模仿的影片。- QNews.com.tw

Reuters: TikTok removes 380,000 videos in U.S. for violating hate speech policy

https://www.reuters.com/article/us-tiktok-content/tiktok-removes-380000-videos-in-u-s-for-violating-hate-speech-policy-idUSKBN25G21K

0 Replies to “TikTok在美國刪除了380,000個違反仇恨言論政策的影片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