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 Eat第二季度收入達到12億美元


Getty Images

美國Uber Eats取代Uber成為該公司最大的收益來源。

該公司週四報告稱,第二季度來自Uber Eats的收入達到12億美元,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,同時,Uber的乘車業務收入暴跌67%,低至7.9億美元。在此期間,乘車的總預訂量下降了73%,而Eats的總預訂量增長了113%。

首席執行官達拉·科斯羅薩西(Dara Khosrowshahi)在電話中表示:

“現在僅我們的送貨業務,就和我2017年加入公司時的乘車業務一樣大,意思是我們基本上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就建立了第二個Uber”

總體而言,Uber在第二季度虧損了18億美元,這增加了其長期以來的巨額虧損歷史,去公司改組就造成4億美元的損失,由於應付了大流行病的壓力,該公司裁員約25%(即6,700名員工)。

與去年同期相比,Uber第二季度的收入下降了29%,降至22億美元。上個季度,它虧損了驚人的29億美元,收入為35億美元,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4%。

最初由乘車服務開始的Uber長期涉足其他類別,包括通過其Uber Eats服務提供餐食,但是這些努力,在最近幾個月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快速增長。

CNN: Uber’s delivery service is now bigger than its rides business

https://edition.cnn.com/2020/08/06/tech/uber-second-quarter-earnings/index.html

0 Replies to “Uber Eat第二季度收入達到12億美元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