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疫情,迪士尼該怎麼辦?


迪士尼預計將《花木蘭》於Disney+串流影音平台上映,並且Disney+預計於明年將推出新的海外串流媒體平台服務,新服務會由旗下Star品牌營運,其內容將會比Disney+多,該公司表示Disney+已經擁有超過6,050萬訂閱用戶。

REUTERS

但是媒體巨頭報告指出,由於疫情導致樂園關閉,讓迪士尼帶來巨大的損失,截止至6月27日的三個月內,因為主題樂園關閉以及延後電影發行和生產,該公司損失了47億元美元,這遠低於去年同個時期所獲利了18億美元。

該公司首席財務官克里斯蒂娜·麥卡錫(Christine McCarthy)表示,流行病毒導致其營業收入減少30億美元(主要是因為樂園關閉),與2019年相比,其收入暴跌了85%,總體收入較去年同期下降42%。

Disney+ 串流媒體平台的未來

在應對冠狀病毒所帶來損失的同時,迪士尼政努力展現對於串流媒體的決心,試圖將自己定位成Netflix、亞馬遜等串流媒體的競爭對手,去年11月,Disney+首先在美國推出,接著擴大到英國等其他市場。

該公司表示目前迪士尼的影片有超過1億的訂閱觀看人數,其中包含在ESPN+、美國的普通觀眾Hulu電視網站以及印度的Hotstar所上架的影片,迪士尼高層表示,新Disney+的服務將會與Hulu平台有些類似,但是將建立在Star品牌認知基礎下,它將提供更廣泛的迪士尼的帝國給觀眾,其中包含ABC廣播、20世紀電影和SearchLight的照片。

首席執行官鮑勃·查佩克(Bob Chapek)表示,迪士尼計畫於今年9月,將真人《花木蘭》於Disney+上映,用戶只需要付30塊美金即可觀看,由於不確定美國大型電影會何時會重開業,因此該公司決定跳過在電影院放映,直接在串流影音平台上映,《花木蘭》原本預計於今年3月上映,但由於電影院關閉而推遲好幾次,最近,電影院預計會在8月21日重新開業,電影院業者也希望花木蘭的上映可以吸引觀眾觀來前來觀看,減少他們這夏季的損失。

PP Foresight的分析師Paolo Pescatore表示,迪士尼在串流媒體的收益將有很好的獲利,但是若是希望與其他平台競爭,他們須要繼續更新更多內容及節目,“這個市場非常競爭,迪士尼必須不斷的推廣及增加其平台內容,畢竟現在有太多、太便宜的串流影音平台”。

WALT DISNEY STUDIOS

這對迪士尼來說,會是一個好的未來嗎?

Hargreaves Lansdown的股票分析師尼古拉斯·海特(Nicholas Hyett)表示,儘管訂戶有所增加,但迪士尼的串流媒體服務仍未盈利,該部門在本季度運營虧損約7億美元,“新Disney+ 服務會是一個好消息,他們過去在三大平台上都有很好的表現,但是這實際上是錦上添花,而不是主要事件(建立該部們時,已經增加一定的損失)”,他表示迪士尼希望透過平台平衡損失,但是樂園關閉及沒有電影能上映所帶來的損失,其實遠超於平台所能帶來的收益。

REUTERS

BBC: Disney focuses on streaming as it falls to a loss

https://www.bbc.com/news/business-53658887

0 Replies to “經過了疫情,迪士尼該怎麼辦?”

發表迴響